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球大使不打球 周董只聊爸爸經進帳千萬

「周董」周杰倫婚後生活幸福美滿,走到哪談的都是家中2個女人。(翻攝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董」周杰倫近日出席位在中國海南島的第4屆「觀瀾湖世界明星賽」,與全球各巨星一同共襄盛舉,雖然是高爾夫球賽事的宣傳大使,但周董坦承其實不會打小白球,受訪時滿口爸爸經,有傳他這次光是出席活動,收取的費用就高達200萬人民幣(約台幣947萬元)。

《蘋果日報》報導,第4屆「觀瀾湖世界明星賽」與相關活動,今起連3天在海南島的海口市舉行,包含好萊塢男星「鷹眼」傑瑞米雷納、奧斯卡影帝麥克道格拉斯、韓國「少女時代」前成員潔西卡、香港女星楊千嬅、中國導演馮小剛等,都出席昨晚的開幕酒會,這是周董第二次擔任「觀瀾湖世界明星賽」大使,不會打高球的他,在受訪時大談爸爸經笑說:「(女兒)唯一的偶像一定要是爸爸!」

被問到美國民謠歌手巴布狄倫爆冷門榮獲本屆諾貝爾文學獎,成為第一位獲獎的音樂家,周董認為這對音樂人來說無疑是很高的榮耀,「如果有一天方文山拿到應該會很屌。外國歌詞通常很簡單淺白,但你拿方文山的歌詞要翻譯成英文?我覺得華語歌詞才是最屌」。

2016諾貝爾文學獎,由美國歌手兼作家巴布狄倫獲獎。(翻攝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