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羅根》首支預告曝光 年邁金鋼狼現身

休傑克曼最後一次演出的《金剛狼》最終章《羅根》首支電影預告終於正式公開。(翻攝自羅根官方臉書專頁、YouTub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好萊塢男星休傑克曼多年來都以「金鋼狼」羅根一角為人所知,演了這個角色長達17年的他,幾乎已經成為金鋼狼的代名詞,2者之間密不可分;然而,將在明年3月推出的金剛狼》最終章《羅根》(LOGAN)裡,他將會是最後一次演出這個角色,令人相當不捨,而昨天這部電影的首支預告片也搶先曝光,讓人能一窺遲暮的金鋼狼與X教授的模樣。

《羅根》的預告片裡,可以看到金鋼狼的手部已經出現了不明顫抖的情形,同時身上的傷痕也越來越難以癒合,讓他看起來十分虛弱又衰老,這一切都在證明他體內的自癒因子正在消散當中,變種能力更是早已大不如前,他對著同樣垂垂老矣的X教授感慨萬千地說道:「查爾斯,世界已不復以往,變種人...已經蕩然無存。」

金鋼狼(左)與X教授(右)在這部電影裡,外表看起來都衰老了許多。(翻攝自The Hollywood Reporter)

而X教授則為他帶來一個來歷不明的小女孩,並告訴他:「她就像你一樣,如出一轍」,只不過仍沒有揭曉這位神秘小女孩的真正身份,粉絲則推測她就是金鋼狼的第23號女性複製實驗品「X-23」;影片後半揭示了金鋼狼與波伊德霍布魯克(Boyd Holbrook)所飾演的大反派唐納皮爾斯之間的追擊戰,看起來果然就如先前所預示的一樣,比過去的前作還要血腥又暴力不少,這全然不同、同時也是最後一集的金鋼狼電影預告,一公開就馬上引發熱烈討論,令人相當期待。

預告片中也讓觀眾一虧片中大反派唐納皮爾斯(左)以及神秘小女孩(右)的模樣。(翻攝自The Hollywood Reporter)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20世紀福斯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