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傅天穎離婚3年零通告 幫人按摩討飯吃

傅天穎自離婚後斷了演藝路,3年來啃老本勉強度日。(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傅天穎3年前和藝人陳子強結束婚姻關係,也就此斷了她的演藝之路,離婚後3年來她靠著吃老本,和前夫每月2萬元的教養費勉強過活,今年更應徵美容中心當起學徒,每月賺取約1萬7千元的微薄收入,這回難得受到資深名模包翠英邀請,將出席本週六時尚秀擔任特別嘉賓,而她也在近日接拍新戲,時隔3年再度重返電視圈。

《蘋果日報》報導,傅天穎自從與陳子強離婚後,3年來沒有任何演出的機會,靠過往老本度日,除賣車、賣名牌包,每日騎機車代步,也把兒子原就讀的私立學校轉到公立,將開銷降到最低。為養兒子和媽媽,今年她開始到美容中心當學徒,每天幫人按摩從頭學起,靠每月的微薄薪水勉強過活,未料,後因誤信媽媽友人投資被騙了500萬元,還好近期工作日漸起色,她日前更接下新戲《命運交叉路》,花了3年回到久違的螢光幕前,她坦言「年輕時可能有一些傲氣,那3年我學會了謙卑,我有檢視我自己,也學會怎麼饒恕一個人」,未來將以謙卑心重新出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