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人都愛吃 Street Churros賣超過一座101

吳亞馨吃Street Churros,秀出自拍甜照(翻攝吳亞馨粉絲團)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消費者熱衷美食,新光三越A8 2樓的韓國Street Churros吉拿圈,開幕前就聲勢浩大,在近國父紀念館站的旗艦店,受到許多名人喜愛,譬如藝人吳亞馨,就曾在臉書上秀出自己吃吉拿圈的甜照,而情歌天后梁靜茹、情歌王子張棟樑,以及高以翔,也都曾經在Street Churros旗艦店被粉絲捕獲,並求合照。

張棟樑與梁靜茹光顧Street Churros,粉絲求合照。(翻攝自Street Churros粉絲頁)

今天新光三越信義店週年慶開打,A8空橋區伴隨著法式閃電泡芙L’appart、抹茶名店nana’s green tea,以及10月9日開幕的韓國Street Churros,引來許多美食愛好者朝聖,尤其Street Churros不必刻意走入店內就能外帶,吸引許多消費者買來邊吃邊逛。新光三越營業本部副總經理楊宗榮提到,Street Churros 月初開幕期間,1天可售出1,100份,以1份50公分計算,等於550公尺,高度超過一座台北101。

高以翔一身休閒打扮,現身Street Churros,左為Street Churros老闆娘。(翻攝自Street Churros粉絲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