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逸欣首遊青森 釣帆立貝雙殺

釣到帆立貝的瞬間,總讓林逸欣興奮又緊張。(記者陳慧玲攝)

〔記者陳慧玲/日本青森報導〕林逸欣應日本青森縣蘋果對策協議會之邀擔任蘋果大使,首次造訪日本本州最北部的青森縣,第一晚就有新鮮體驗,親自釣帆立貝,成功釣到2顆,也當場品嘗鮮甜帆立貝。

林逸欣釣到帆立貝好得意。(記者陳慧玲攝)

首次到青森遊,讓林逸欣很興奮,飛抵東京後搭乘新幹線前往青森,光是在東京車站看到琳瑯滿目的各式便當就眼花撩亂。到達青森首晚,林逸欣當然要享用當地有名的帆立貝,店家讓客人親身體驗釣帆立貝樂趣,3分鐘500日圓嘗鮮價,過程並不容易,林逸欣專注垂釣,成功釣到2大顆,其中一個釣起來又掉下去,讓她忍不住尖叫。

林逸欣非常專注釣帆立貝。(記者陳慧玲攝)

林逸欣現場品嘗帆立貝,直呼鮮甜好吃,無論燒烤或生吃都好,口感不同,讓她讚不絕口。青森之行,讓林逸欣對接下來的行程充滿期待,早耳聞這裡有好山好水,能夠以蘋果大使身分深入了解蘋果故鄉,還有機會親摘蘋果,又剛好在秋天楓紅時節可看美景,更加開心。

林逸欣到日本首次體驗釣帆立貝,感覺很有趣。(記者陳慧玲攝)林逸欣大讚帆立貝鮮甜。(喜歡音樂提供)林逸欣首次到青森很開心。(喜歡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