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雪莉剪髮甩鏡頭 詭異怪笑「好毛」

雪莉自從退團後爭議不斷。(翻攝自雪莉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f(x)」前成員雪莉退團後,拋開偶像包袱,一改過去清純形象,轉為成熟性感風,她也常在Instagram上分享大14歲男友崔子的閃照,今天她上傳一則短片,只見她將自己的頭髮剪掉,還對鏡頭露出詭異怪笑,令人毛骨悚然。

雪莉在IG上傳一則短片,只見她手拿剪刀,一把將自己的長髮剪掉,邊說粗話邊將剪下來的頭髮丟向鏡頭,還得意的大笑,令人看了毛骨悚然。事實上,雪莉之前還因時常上傳一些大尺度或帶性暗示的照片,不斷受到網友攻擊砲轟,粉絲認為她現在這樣輕鬆做自己很好,但也有人認為自從她退團後行為就很怪異,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

雪莉將自己的長髮剪掉。(合成圖,擷取自雪莉IG)

雪莉曾PO出自己沒穿內衣激凸的照片挨轟。(合成圖,翻攝自雪莉IG)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雪莉Instagram,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