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怕了!金卡達夏斥資300百萬打造避難室

金卡達夏遭搶後,心情仍難以平復。(達志影像)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豐臀金」金卡達夏3日在巴黎住處遭五名持槍歹徒闖入,持槍抵住她的頭並捆綁,搶走價值上千萬美元的珠寶後揚長而去,心靈受創的她也決定在洛杉磯豪宅打造一間「避難室」以防不時之需。

金卡達遭搶後立馬飛回紐約。(達志影像)

據美國《In Touch》周刊報導,愛炫富的金卡達夏目前仍對搶案心有餘悸,皮繃緊的她為了防止類似攻擊事件重現,要把位在比佛利山價值6億多的豪宅內設置一間「避難室」,知情人士透露:「這間避難室可以抵禦超過攝氏500度的大火,以及規模7的強烈地震。」斥資300多萬的避難室內有廁所和監視器,能層層防護自身安全。

金卡達夏日前被拍到旋風出門覓食。(達志影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