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正義魔人又出招!陳泱瑾揉麵糰頭髮沒紮挨轟

陳泱瑾常在臉書分享育兒經驗,深受粉絲喜愛。(翻攝自陳泱瑾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拍模特兒陳泱瑾(Grace)外型甜美,結婚後育有1女Toby,日前宣布懷上第二胎,受到各界祝福。近日她受饅頭廠商邀約,親自到現場參加製作過程,不料卻因頭髮沒綁好被酸民嗆聲,而她的高EQ回應,獲得不少讚賞。

陳泱瑾參觀饅頭工廠。(合成圖,擷取自陳泱瑾臉書)

陳泱瑾昨天到受邀到饅頭製作工廠親自動手做饅頭,只見她全程興奮的介紹她最喜歡的牛奶起司饅頭,更敬業地訪問老闆娘,從用料、製作過程到配送都說明的很詳細,就連直播到一半被粉絲認出,她也親民的脫下口罩走出店外跟大家合照。

沒想到卻有酸民見她在做饅頭時,原本塞在耳後的頭髮掉了出來,紛紛留言嗆聲:「頭髮沒紮進去是戴著參考用嗎?」「頭髮這樣好嗎?」「頭髮傻眼...。」而陳泱瑾看到留言之後,也解釋,因為戴著手套不方便碰,會馬上請同事幫忙弄好。

陳泱瑾最後將自己做的饅頭帶回家。(翻攝自陳泱瑾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陳泱瑾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