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寶強離婚大戰 竟引來強國報社互槓

馬蓉(右)和王寶強(左)離婚一事鬧得沸沸揚揚。(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王寶強和妻子馬蓉婚變2個多月,衍生而來的傳言鬧沸沸揚揚,宛如一場八點檔,18日王寶強與出軌妻馬蓉也出席法院正式打離婚官司,而當天大批媒體搶拍的陣仗,也惹來中國2大報社互槓,讓王寶強婚變的精彩劇情再添高潮。

中國新華社批王寶強事件毀人三觀。(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新華社》日前發稿痛批一場正常的婚變卻被王寶強和媒體大肆渲染,有違中國「家醜不可外揚」的傳統道德,更因此造成開庭當日大批媒體民眾的聚集,狠嗆這種行為相當不齒,又毀人三觀。

中國檢察日報也槓上新華社。(翻攝自檢察日報微博)

而《檢察日報》對此觀點也回批:「從法治角度看,既然法律沒有禁止,自曝家醜就是公民自由。當然,這樣以不侵犯他人權利為前提」,更感性表示,王寶強作為有喜怒哀樂的人,透過微博宣告離婚雖不妥當,但公眾人物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是難已改變的事實,此事件的教訓也能讓大眾對自己的婚姻有所提醒、警示效果。

中國2大報社為王寶強婚變事件各職其詞、發聲互嗆,讓王寶強婚變事件越演越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