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詩詩靠「XX」抓住吳奇隆的心

劉詩詩搶先穿上Tory Burch早秋服裝,一臉幸福藏不住。(Tory Burch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女星劉詩詩和吳奇隆婚後感情依然甜蜜蜜,羨煞旁人。不過婚後兩人工作都滿檔,聚少離多,劉詩詩到底怎樣遠端操控吳奇隆?劉詩詩嬌羞地說:「靠探班。」原來兩人只要有空檔就會互相探班,一解相思之苦。

日前Tory Burch慶祝Gemini Link系列上市,特別但了慶祝派對,劉詩詩也盛裝出席,穿著2017早春紅白花飾緄邊上衣搭配摺飾長裙,肩背Gemini Link毛秋墜小包,同場出席的超模裴培和游天翼則選擇印花長席亮相。

女星劉詩詩(右)盛裝出席慶祝酒會。(Tory Burch提供)

超模裴培選擇以印花長洋裝出席GEMINI LINK系列上市慶祝酒會。(Tory Burch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