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喬任梁女友曬多張合照 強國網友轟炒作

女子(右)曬出與喬任梁(左)大量合照。(翻攝自優酷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喬任梁上月在自家輕生,經紀公司事後證實他生前罹患憂鬱症,可能因承受不住網路霸凌而結束生命,讓不少好友粉絲都悲慟萬分,而今一位疑似喬任梁女友也在微博曬出大量合照,更跳出來澄清先前喬任梁自殘的傳言

疑似是喬任梁女友的李嘉艾在微博長篇寫下不捨。(翻攝自李二1022微博)

該女子今在微博寫下:「分享一些我覺得幸福的瞬間」,並曬出多張與喬任梁親密互動的合照,並,照片中2人不僅做出搞怪表情,還一同比出愛心手勢看來交情匪淺,她更曬出與男方的對話澄清喬任梁脖子上的疤痕是意外造成,而非外傳的自殘,也語帶悲傷坦言在喬任梁死後半個月曾想過走上絕路,最後改念決定守著他的好,繼續活下去。

李嘉艾在微博曬出與喬任梁的對話紀錄。(翻攝自微博)

貼文一出,立刻引來大批強國網友痛批她消費死者炒新聞,不過她對此也反擊:「如果想炒作,在一起時可以炒,喪禮當天可以鬧可以炒,但是並沒有,從在一起時就決定藏好,是因為愛,到今天為止所有的一切也還是因為愛」,長篇大論否認炒作指控。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