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鄉民哭哭!又有女優不幹了 E奶小隻馬AV界指標

26歲AV女優星美梨香長相甜美,身材火辣,是AV界指標女優。(翻攝自推特)〔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又有1名陪伴寂寞鄉民度過漫漫長夜的AV女優要引退了,今年在AV Open活動擔任代言人的26歲星美梨香,昨在推特上發文,宣告今年12月17日的公開活動結束後,就要從AV女優生涯中退休,但並未表示之後的方向,粉絲得知後都表示很可惜,直呼:「好悲傷!」

26歲AV女優星美梨香宣布年底引退,讓鄉民好傷心。(翻攝自推特)據《蘋果日報》報導,26歲的星美梨香身材嬌小,只有150公分,但擁有E罩杯的好身材,加上討喜的甜美臉蛋,是頗受鄉民讚賞的巨乳小隻馬,不過她曾傳出死會,和男星齋藤工談起地下情,讓男粉驚愕不已,她也向朋友透露雙方正在交往,不過齋藤工宣稱只把對方當「炮友」而已,對此AV達人「一劍浣春秋」也表示:「真是讓人措手不及」,指出星美梨香是業界指標女優,她不僅讓家人朋友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也在這個領域持續努力,對工作有很大熱忱,相當難能可貴,但在出道短短5週年就要引退,令人惋惜,而許多喜歡她的片的網友則是忍不住喊:「好寂寞!」

26歲AV女優星美梨香長相甜美,身材火辣,是AV界指標女優。(翻攝自推特)

26歲AV女優星美梨香長相甜美,身材火辣,是AV界指標女優。(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