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限定200來5000!朴寶劍簽名會 粉絲追車宛如喪屍

由朴寶劍(左)、金裕貞(右)搭檔演出的夯劇《雲畫的月光》,已播出18集大完結。(翻攝自KBS)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熱門夯劇《雲畫的月光》由23歲南韓男星朴寶劍及童星出身的金裕貞搭檔演出,隨著劇情越來越精彩,該劇收視也跟著一路飆升。先前早就承諾,若收視突破20%,就要與劇中演員群一起在首爾光化門舉行粉絲見面會的朴寶劍,昨率領同劇演員金裕貞、「B1A4」振永、郭東延在光化門內的景福宮,舉行限定200位的粉絲簽名會。

《雲畫的月光》開播收視從8.3%一路上到23.3,堪稱是下半年度最夯韓劇。昨朴寶劍等4名主要演員在首爾光化門內舉行粉絲簽名會,該活動也引來現場超過5000人圍觀,朴寶劍在台上開心向粉絲道謝:「謝謝大家這麼支持,抱歉無法一一與大家道謝。」活動結束後,4人搭上保母車離開時,竟有上百名粉絲緊追著保母車跑去,畫面驚人勘比活屍電影,累翻現場警員。

[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