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心經紀謊稱招募童星 竟要異物放入私處拍裸照

不肖經紀公司以視訊誘騙女童以裸體進行面試。(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藝圈競爭激烈,許多人懷有明星夢,想著能在舞台上發光發熱,近來中國有不肖人士以「找童星」為藉口,誘騙女童以視訊進行「面試」,並要求透過鏡頭裸體做出不雅動作,最後將影片轉賣給色情網站營利。

不肖經紀公司以視訊誘騙女童以裸體進行面試。(翻攝自網路)

中國媒體報導,近來各大論壇出現多起假藉招募童星名義誘騙未成年女童的事件,假經紀人以視訊進行「考察」,要求女童脫去身上的衣服,甚至提出裸體、將異物放入私處等惡劣要求,女童往往不知整個過程已被錄影。

不肖經紀公司以視訊誘騙女童以裸體進行面試。(翻攝自網路)

而這些「面試」影片多達數十段,皆被不肖人士製作成「商品」販售,每段裸聊的影片可賣人民幣300元(約新台幣1400元),且網站還採會員制,提供付費下載,有女童發現自己受害後,便將過程告訴父母,事件才因此曝光,當地警方也提醒民眾,網路面試問題多,千萬別掉入陷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