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寶強勝訴機率小? 中國法官判「出軌」出奇嚴格

王寶強要證明妻子外遇非易事。(翻攝自王寶強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王寶強和妻子馬蓉婚變2個多月,其中不僅傳出馬蓉外遇王的經紀人宋喆,甚至馬還將王的財產轉移,使王只能借錢打官司,劇情媲美八點檔。昨日,王寶強首度出庭打官司,而官司重點主要放在「雙方感情是否破裂、馬是否出軌和轉移夫妻共同財產、財產如何分割、子女撫養權歸誰、王要求精神損害賠償」上,雖然絕大部分的人都站在王寶強這邊,但畢竟離婚官司必須走在司法途徑上,因此有律師指出,王接下來有一場很硬的仗要打。

王寶強的老婆馬蓉(左)傳外遇王的經紀人的宋喆(右)。(翻攝自微博)

根據《新浪娛樂》報導,有中國律師分析,歷年法官對於出軌官司的判定相當嚴格,尤其王寶強是公眾人物,造成輿論一面倒,但法官在判定上並不會聽信大眾,若要證明馬蓉出軌,光靠通訊軟體截圖是不夠的,王可能必須證明馬與宋喆「長期同居」,但這難度相當高。

此外,若王寶強要告馬蓉惡性轉移財產,則也必須提出證據,而轉移財產又影響到了「財產分割」的問題,若是王有1億,本來馬可能可以拿5000萬,但若馬惡性轉移3000萬,則最後就是拿不到原先可得的2000萬,要讓馬「淨身出戶」可能性小。且若是馬將財產轉至國外,恐怕這筆錢就難以追回。

王寶強(左)和妻子馬蓉(右)8月驚傳婚變。(翻攝自王寶強微博)

最後,律師也提到,由於王和馬有兩個小孩,因此法院即有可能會判一人一個,且馬蓉外遇對其能否撫養小孩的影響不大。事實上,馬蓉在開庭前便向法院陳述意見,因此她只有必要時候才會出庭,另外馬蓉還有反過來告王「名譽侵權」,因此這場官司可能會糾纏非常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