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迅浪漫過生日 老公放閃滅婚變

周迅(右)和老公高聖遠(左)結婚2年,兩人感情依舊甜蜜。(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周迅與高聖遠2014年結婚,婚後兩人因工作分隔兩地而聚少離多,婚變消息沒停過,近來正如火如荼地拍攝古裝大戲《如懿傳》的她,昨喜迎42歲生日,老公也不忘給她驚喜,夫妻倆一同甜蜜慶生,罕見在微博曬恩愛,更吸引了眾人目光。

周迅(右)合體老公高聖遠(左),歡度42歲生日。(翻攝自微博)

高聖遠昨開心為老婆周迅慶生,更在微博大曬兩人合照,難得放閃,閃瞎大批粉絲,並表示「Make a wish!11:11!Happy birthday!」只見夫妻倆相互緊靠,面對鏡頭難掩甜蜜笑容,也讓不少粉絲見狀後頻頻催生,要兩人趕緊實施「做人計畫」,而周迅則上傳生日許願照,並許願「世界和平」,身旁被大把鮮花和花朵蛋糕包圍,看來相當幸福。

周迅昨在花海中許下生日願望。(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