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變態粉絲想逼餵排泄物 袁艾菲霸氣回......

袁艾菲收到瘋狂粉絲的私訊。(薇琪娛樂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袁艾菲遠赴塞班島拍攝首本寫真書《想入菲非》,一推出就受到許多好評與熱烈的回響,這次的寫真書可說是她人生最大的尺度挑戰,許多火辣養眼的照片,都引起熱烈討論,也讓她的臉書粉絲專頁每天收到不少粉絲們的來信,不過就在前幾天,她收到一位瘋狂粉絲的私訊,揚言要將她鎖在狗籠裡,並且逼她喝屎喝尿,一百多字的變態信,不但沒嚇壞袁艾菲,還霸氣的說:「難道⋯不能請我好好吃頓飯就好嗎?」她以樂觀的態度解讀,反而是身邊的朋友很擔心她的安全。

袁艾菲拍攝首本寫真書《想入菲非》。(薇琪娛樂提供)

袁艾菲的經紀人表示,粉絲的私訊大多都是支持鼓勵的話,但那位粉絲的內容提到:「我想用臂腿袖套和固定手臂把妳緊緊綁起來,過後用口枷把妳的嘴巴逼開,再把妳鎖在狗籠裡。我會把妳當作廁所來用,逼妳吃大便喝小便。我會經常吃蘆筍,讓妳喝更臭的小便。同時,我會把污水管通到妳的嘴裡,讓妳嚐嚐不同人的大便小便。」

袁艾菲拍攝首本寫真書《想入菲非》。(薇琪娛樂提供)

經紀人轉述,袁艾菲看完後,覺得這位粉絲有點奇怪,雖然不太明白文章的形容與表達,文字內容有點讓她匪夷所思,但還是很感謝大家最近對《想入菲非》的支持。經紀人也呼籲粉絲們能多以正向、鼓勵的方式,多多去留言支持她,這樣她會更加的開心。

袁艾菲上週日舉辦寫真書《想入菲非》簽書會。(薇琪娛樂提供)

袁艾菲為了回饋支持她的粉絲,簽書會從南起跑,一路簽回台北。最讓她感動的,是上週日在台北的簽書會,因為近日來北部連下了好幾天的雨,沒想到當天天公作美,她的高中同學還特別到現場給她一個大驚喜。

袁艾菲上週日舉辦寫真書《想入菲非》簽書會。(薇琪娛樂提供)

她最近忙著寫真書宣傳,再加上拍戲,已經好久沒跟朋友們聚會,一開始她的同學們排隊在人群中不動聲色,直到簽到同學署名時猛抬頭一看,才驚覺並且開心地大尖叫,原本以為只有2位同學,結果是一票人到場支持,讓她內心非常感動,大夥開心合照,就像在辦一場同學會。

袁艾菲上週日舉辦寫真書《想入菲非》簽書會。(薇琪娛樂提供)袁艾菲上週日舉辦寫真書《想入菲非》簽書會。(薇琪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