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許瑋甯隔空調情老周 為了這一點打槍他

許瑋甯出席「菜鳥新移民」媒體試映。(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許瑋甯客串演出美劇《菜鳥新移民》最新一季和「老周」鄭康祖演情侶,在劇中惡搞上演《第六感生死戀》手拉坏橋段互動有愛,被問到會不會喜歡像老周這樣的對象,許瑋甯笑說,雖然自己愛大叔,但老周那樣實在是太戲劇化了,她敬謝不敏。

許瑋甯在片中幾乎全英文對白,她說,雖然自己英文程度還可以,但為了把台詞念得更生活化,她在開拍前一個月拿到腳本後一直在揣摩,剛接下工作時壓力頗大。

她提到,老周很愛即興演出,經常突然加台詞,害她有些招架不住,但沒想到習慣節奏後兩人竟聯手,在劇中狂用唇語隔空互說「我愛你」,玩太兇還被導演制止說「你們夠了喔」。

許瑋甯出席「菜鳥新移民」媒體試映。(記者陳奕全攝)

本劇最新一季來到台灣取景,日前還在台北圓山飯店、松山機場等地拍攝,許瑋甯開拍前還為此苦練一個月「八佾舞」,在家用掃把、筷子、捲筒衛生紙代替道具練習,結果片中只跳了一個8拍就沒了。

許瑋甯透露,這次演出全靠導演李安助理李良山牽線,很感謝他,在美國拍攝時還和不少影人接觸,說不定有機會進軍好萊塢,另外李安兒子李淳在劇中也有客串一角。

本劇最新一集將於10月19日起在FOX頻道全台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