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秦楊驚傳飯店喝茫到天亮 找傳播妹賴帳暴走

秦楊今年4月因酒駕登上新聞版面,爭議事件再添一樁。(資料照,記者張文川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秦楊昨被《壹電視》踢爆,指他跟朋友喝酒時喜歡找傳播妹,甚至回下榻飯店繼續續攤,但卻不願付費,還要朋友幫忙墊錢。

《壹電視》報導,秦楊日前跟朋友喝酒一路喝到早上,電視台找到當時傳播妹還原當天情況。傳播妹說,他們當天早上7點進飯店時,就發現秦楊早已喝茫,秦楊發現沒酒喝時,還怪傳播小姐沒有幫忙叫酒,更要她們去跳樓,傳播妹哭訴遇到這樣的客人,實在不願忍氣吞聲。

《壹電視》昨天播出秦楊在飯店叫囂畫面。(翻攝自壹電視)

據了解,飯店業者也不怕秦楊報復,因他不僅欠錢不還,還恐嚇要將小姐丟下樓,昨天媒體一整天試圖求證秦楊,但他電話始終未開機,無法取得說法。秦楊出包不是第一次了,日前投資失利欠下7千多萬登上媒體版面,接著衰事一籮筐,過去那個意氣風發的「本土番仔火」,看來火也熄了,再也點不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