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菅野、菜菜子同台飆戲吃癟 首集收視僅有個位數

菅野美穗、松嶋菜菜子在日劇《砂之塔~知道太多的鄰居》同台飆戲,首集收視率卻吃敗仗。(翻攝自modelpress)〔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秋季日劇收視大戰結果陸續出爐,菅野美穗、松嶋菜菜子2大女星在《砂之塔~知道太多的鄰居》裡同台飆戲,菜菜子更在戲裡耍壞,聯合眾人孤立菅野,主婦間的心機鬥爭播出後頗受觀眾好評,未料首集收視率日前出爐,僅開出個位數9.8%,令人跌破眼鏡。

《砂》劇播出前就話題不斷,松嶋菜菜子降格掛名配角更是吵得沸沸揚揚,沒想到一系列話題仍無法吸引觀眾關注,首集就滑鐵盧,開出個位數收視率,也讓2大女星面子掛不住。

日劇《IQ246~華麗事件簿~》中,織田裕二(中)攜手藤岡靛、土屋太鳳破案,首集收視率開出13.1%表現亮眼。(翻攝自網路)此外,暌違2年再接日劇的織田裕二,在日劇《IQ246~華麗事件簿~》,攜手土屋太鳳、藤岡靛、中谷美紀一同演出刑事推理劇,首集收視就開紅盤,成功寫下13.1%,僅次於冠軍米倉涼子《派遣女醫X4》的20.4%,以及《相棒15》的15.5%,收視可說是相當亮眼。《砂之塔~知道太多的鄰居》、《派遣女醫X4》在網路影音平台與日本同步跟播。

米倉涼子主演日劇《派遣女醫X4》首集創下20.4%高收視,暫居秋季日劇冠軍。(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