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早安11妞熱唱棒球歌 帥氣喊「你是我的菜」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早安少女組。」暌違8年,以改組新成員「早安少女組。'16」再度登台開唱,今11位成員選在開唱前舉辦記者會,並穿上專為台粉設計的繽紛舞台裝亮相。身為死忠棒球迷的團員牧野真莉愛,現場也唱起北海道火腿隊的應援歌,替台籍球星陽岱鋼加油。

早安少女組。'16聯訪。(記者趙世勳攝)

成員們這次來台把握時間,到處大啖台灣美食,西瓜汁、雞腳凍、小籠包都進了11妞的肚子裡。這此來台開唱,團員們也秀了幾句國語,總是以清爽短髮示人的工藤遙,自爆學了一句「你是我的菜」,並表示「因為我給人家的感覺都是比較帥氣的嘛,才會學這句」;隊長譜久村聖之前瘋完手遊「精靈寶可夢Go」(pokemon go),則表示:「寶可夢裡面的海星星,發音好簡單,聽一次就記住了」,無厘頭發言逗笑眾人。

早安少女組。'16聯訪。(記者趙世勳攝)早安少女組。'16聯訪。(記者趙世勳攝)早安少女組。'16聯訪。(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