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超萌!郭雪芙揪吃貨團 唱腔爆發超驚豔

郭雪芙以《相愛穿梭千年2》女主角身份參加金鷹電視節。(多利安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超人氣女神郭雪芙昨晚(10月15日)參加湖南衛視舉辦的《第11屆金鷹電視藝術節互聯盛典》,曾經是女子團體Dream girls的她,與女演員唐藝昕、麥迪娜三人組成一日限定的「吃貨女孩」,上演一場青春可愛又甜美的「吃貨秀」。

郭雪芙(右起)、唐藝昕、麥迪娜在《金鷹電視藝術節互聯盛典》上演可愛的「吃貨秀」。(多利安提供)

很久沒有在舞台上又唱又跳的郭雪芙,心情是既緊張又期待,經紀人透露她從前一天彩排時,就一直處在「異常興奮」的狀態;而在彩排當天,郭雪芙剛好微博粉絲人數突破一百萬人,為了答謝支持她的人,破天荒第一次開直播與粉絲們互動,並搶先讓大家看看她私底下「吃貨」的模樣,沒想到短短2分鐘不到,便吸引近20萬人收看,隔一天累積人數更是衝到80多萬人。

郭雪芙以《相愛穿梭千年2》女主角身份參加金鷹電視節。(多利安提供)

郭雪芙這次是以電視劇《相愛穿梭千年2》女主角的身份出席,與她一同搭檔的,一位是演《青雲志》裡「田靈兒」的唐藝昕,另一個則是《幻城》中飾演「嵐裳」的麥迪娜,其中唐藝昕與郭雪芙前不久才合作過《我曾愛過你,想起就心酸》,當兩人再聚首,開心得話都聊不完。

這段「吃貨秀」表演,一連唱跳三首歌,三個女生在舞台上擠眉弄眼,盡情賣萌裝可愛,融化廣大粉絲們的心,表演到最後,郭雪芙突然唱腔大爆發,好歌喉讓在場工作人員超驚豔。

郭雪芙(左起)、唐藝昕、麥迪娜在《金鷹電視藝術節互聯盛典》上演可愛的「吃貨秀」。(多利安提供)郭雪芙(右起)、唐藝昕、麥迪娜在《金鷹電視藝術節互聯盛典》上演可愛的「吃貨秀」。(多利安提供)郭雪芙(右起)、唐藝昕、麥迪娜在《金鷹電視藝術節互聯盛典》上演可愛的「吃貨秀」。(多利安提供)

日前郭雪芙到北京出席「2016時尚星秀年度人物盛典頒獎典禮」,她難得突破尺度,以一襲藍色薄紗洋裝步入星光大道,不但高衩開到大腿根部,紗裙也因太過透明,讓她整雙美腿一覽無遺,更能清楚看見她內搭的藍色小熱褲,頓時成為鎂光燈焦點,她的經紀人表示,定裝時就知道這套禮服蠻性感,但沒想到在鏡頭上裙子看起來會那麼透明,「她看到之後蠻害羞的,笑說下次試穿完,要用閃光燈測試拍照才能pass。」

魏大勛與郭雪芙(左)以《相愛穿梭千年2》男女主角身份參加金鷹電視節。(多利安提供)郭雪芙日前以一身性感裝扮,出席「2016時尚星秀年度人物盛典頒獎典禮」。(多利安提供)郭雪芙日前以一身性感裝扮,出席「2016時尚星秀年度人物盛典頒獎典禮」。(多利安提供)

(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郭雪芙表演在約莫12:23~15:02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