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艾琳認當時是衝動結婚 老公阿翔仍在「觀察中」

陳艾琳(右)與老公阿翔(左)曾面臨離婚危機。(翻攝自陳艾琳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MP魔幻力量前鼓手阿翔,先前爆發偷腥醜聞,不僅形象跌到谷底慘遭退團,與老婆陳艾琳的婚姻也遭外界開衰,不過目前兩人已重修舊好,挺過婚姻危機。今陳艾琳受訪時分享當時心境,還自爆:「當初是衝動結婚,但並不後悔。」

陳艾琳(右)今出席自創品牌記者會。(記者鍾智凱攝)

阿祥爆出約砲風波時,陳艾琳曾回應,離婚未必是最好的結果,不如讓我身邊的人慢慢成長」,今陳艾琳出席品牌記者會,她分享自己對於老公仍在觀察階段,不過她也說,現阿翔正努力學習當個好老公,出門每到一個地方都會拍照傳給她看。夫妻倆攜手共度困難後,陳艾琳也認為過去的每段經歷,都會成為之後的養分

陳艾琳(右)與老公阿翔(左)現正努力修補感情。(翻攝自陳艾琳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