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依涵有教化可能? 曹西平:那誰給被殺的人機會

曹西平對八里雙屍案有所感觸。(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昨日,有牧師指出八里雙屍命案的兇手謝依涵,儘管之前三度被判死刑,但經過信仰基督教後,漸漸產生愧疚之心,稱其可以教化。對此,藝人曹西平在臉書上有感而發,直呼若是可以給兇手機會,那誰給被害人機會?

有牧師認為謝依涵有教化的可能。(資料照,記者楊國文攝)

曹西平今日在臉書發文稱,死者陳進福張翠萍夫婦,當初只不過是去喝喝咖啡就被殺害甚至棄屍,如今卻有人說兇手信教就可以被教化,憤怒表示:「信教就可以教化這是什麼道理,如果我是老先生老太太的家屬我絕對跟妳沒完沒了。」認為沒有人有權利保證誰可以被教化。

此外,曹西平也說,要讓他給兇手機會、原諒兇手有些太強人所難,尤其是兇殺案要是發生在我們自己的親人身上,那是很難承受的,要大家替家屬將心比心。最後,曹西平替死者抱不平表示:「殺了兩條人命我們還要給人家機會去教化?那被殺的老先生老太太誰給他們機會?」直言殺人本就有錯,並不是我們不給兇手機會教化。

曹西平臉書全文。(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