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震驚!AOA「半天使」有慶 宣布退團成特約鼓手

女團「AOA」裡的「半天使」有慶,原本在團中擔任鼓手,現在因合約到期,已經決定要退團。(翻攝自Nave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出道4年多的南韓女團「AOA」,今天驚傳成員變動!鼓手有慶因為與「FNC娛樂」之間的合約結束,所以將正式退出AOA,令粉絲感到相當不捨。

有慶只有在AOA以樂團形式展開活動時,才會回歸團中。(翻攝自首爾體育)

AOA出道時,是以樂團形式展開活動,其中擔任鼓手的成員有慶,只會在組合以樂團形式活動時才加入,因此被稱為「半天使」,而AOA成員們也是因為這樣,才會自稱是「7+1」的組合。後來,有慶在2013年成了子團「AOA BLACK」的5名成員之一,不過之後AOA因為歌曲《短裙》受到熱烈關注而爆紅,她們就沒有再以樂團形式展開活動,粉絲們最後一次見到有慶的身影,已經是在去年2的實境秀《Open Up! AOA》中了。

有慶最後一次公開亮相,是在去年2月的AOA實境秀《Open Up! AOA》中。(翻攝自Naver)

而今天(15日),「FNC娛樂」就公開對外表示,目前有慶與公司的合約已經正式結束,今後將作為「特約鼓手」,來參與AOA的樂團活動,不用再被綁在團內。他們也強調,有慶退團一事,是在雙方「深入討論、對話過多次,並在尊重有慶意見」的前提下,所做出的最終決定,同時希望粉絲們繼續給予有慶支持與鼓勵,但粉絲則大表不滿,怒批:「這妹子根本從AOA女團路線開始之後就消失了」、「特約鼓手...那看來FNC也沒打算讓BLACK回歸了吧」、「有慶現在都只有舊照了啊,還好意思叫人家繼續待下去嗎?」

AOA後來走女團路線獲得巨大成功後,就很少再以樂團形式亮相。(翻攝自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