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芸芸弟婚事喊卡?傳新歡曾選華裔小姐

孫智宏5月才傳出和女友張齣予求婚成功,卻在近日被爆料另有新歡。(翻攝自孫智宏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孫芸芸的弟弟孫智宏和服飾業大亨張富山的女兒張齣予交往2年多,今年5月傳出孫智宏已經求婚成功,雖然當時孫芸芸曾表示不願多談,但在8月孫智宏又被拍到和張富山等人在餐廳吃飯,雖然當時沒有拍到張齣予,但餐廳工作人員卻向媒體證實張齣予有到場,只是因為有事情提早離開,看似孫智宏和張齣予步入禮堂一事已經十拿九穩,孰料才和女方家長吃完飯不到2個月,就有民眾爆料孫智宏已經另擁新歡,孫智宏Instagram上和張齣予的多張合照也已經被刪除,看似緣分已盡。

徐京晶曾參加多倫多華裔小姐選拔。(擷取自YouTube)

據《蘋果日報》報導,有消息人士爆料孫智宏還沒跟張齣予結婚,就已經有其它女人,該消息人士更提供多張徐京晶和孫智宏的親暱照,並指出中途殺出來的徐京晶為加拿大華裔,曾在加選過華裔小姐,雖然未能入選,但是甜美外表和惹火身材相當吸睛。

有網友發現徐京晶在Instagram上貼出和孫智宏的親密合照,並寫著「明明是全世界最缺乏安全感的人,可是非要任性的談遠距離戀愛」,並在文末標記「孫先生你給我乖乖的」,公然在社群網站放閃,雖然事後該貼文已經被刪除,但孫智宏Instagram上仍有數張PO文都有標記徐京晶,卻把日前包括求婚張齣予的數張照片刪除,似乎真的已經分手張齣予,和徐京晶在熱戀中,不過目前求證孫芸芸和孫道存都仍未收到回應。

孫智宏(左)和張齣予(右)交往2年多,感情甜蜜,不過日前傳出已經分手,孫智宏也將多張親密照撤下。(翻攝自孫智宏Instagram)

孫芸芸(右)未回應弟弟孫智宏(右二)的新戀情。(翻攝自孫智宏Instagram)

不過徐京晶目前已經將臉書關閉,YouTube還可以找得到徐京晶參加多倫多華裔小姐時的自我介紹,當時她打扮優雅,和現在性感火辣的模樣相差很大,徐京晶近期則和好友參選加拿大的CTV所製作的《Amazing Race Canada》實境節目,是該節目首度出現的華裔女子組合。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