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請回答》明年推新作 下個捧紅的是...?

李時言上傳「請回答同窗會」的大合照,柳俊烈(左起)、申素率、鄭恩地、羅美蘭、徐仁國、惠利、李時言、李東輝、Baro、Hoya。(翻攝自李時言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劇《請回答》系列目前已推出第三季,《1997》、《1994》和《1988》每部不僅屢創收視佳績,更紅了參與演出的演員,如徐仁國、鄭恩地、高雅羅、孫浩俊、惠利、朴寶劍及柳俊烈等,而一手打造熱門系列的節目總監申元浩透露,目前已經開始準備新作品,預計明年會播出。

申元浩(左起)帶著演員柳俊烈、安宰洪及李東輝出席座談會,分享幕後故事,更透露明年推出新作。(翻攝自韓網)

據韓媒報導,申元浩和演員柳俊烈、安宰洪及李東輝日前出席回答吧,雙門洞青春們的今天」座談會,和觀眾分享幕後的故事。申元浩卻突然說:「《請回答1988》是我連看都不想看的電視劇。」引發全場一陣譁然,但他又接著表示在最後一集中,劇中雙門洞的場景因為他曾說要「全部破壞掉」,整個小巷成了廢墟,讓付出深厚感情的他坦言:「我自己在剪輯的時候也忍不住哽咽」

申元浩表示對其他電視劇在結束時同樣無法很快收回感情,但是對於《請回答1988》的愛更是特別,因為這部讓他產生「有種我也一起生活在那個年代的錯覺。」最後他也透露了將在明年推出新作的計劃,表示希望新作品能以到目前為止的電視劇完全不同的方式製作。

在日前電視台TVN十周年頒獎典禮上,《請回答》系列電視劇囊括了幾乎所有的大獎,堪稱最大贏家,申元浩謙虛地說:「因為有《請回答1997》才會有《請回答1994》,因為有《請回答1994》才會有《請回答1988》。我們是一起走過來的,謝謝所有演員和工作人員們。」

另外元祖《請回答》演員李時言也在個人Instagram公開「請回答同樂會」的大合照,照片可見《請回答》系列的10位演員首次合體。

2012年播出的《請回答1997》捧紅了徐仁國和鄭恩地,兩人從偶像成功轉型成演員。(翻攝自網路)

2013年推出《請回答1994》,讓許久未有代表作的女主角高雅拉(中)演技再受肯定。(翻攝自網路)

時隔2年在2015年推出《請回答1988》,將《請回答》系列推到高峰,受到眾人的喜愛。(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