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靚穎怒了! 母反對婚事竟是被中國狗仔挑唆

張靚穎的婚事遭到媽媽反對。(翻攝自張靚穎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海豚音女歌手」張靚穎不久前才宣布將和CEO男友11月飛往義大利完婚,不料,近日張的母親竟跳出來反對這門婚事,理由是男方讓女兒當小三,以及侵占股份等等,令外界相當傻眼。對此,今日晚間張靚穎本人在微博怒發聲,不但指控此次事件是中國之名狗仔卓偉所為,還大罵卓是「人渣」。

張靚穎(左)和CEO男友馮軻(右)將於11月完婚。(翻攝自新浪娛樂)

張靚穎今晚在微博怒發文,她一開頭便點名中國知名狗仔卓偉,指控其將網路上不實的臆測拿給自己的媽媽看,再挑撥唆使張母反對這門婚事。張靚穎更指出,所謂前員工爆料都是卓偉編造的,力護男友清白。文末,張靚穎還怒嗆卓偉說:「祝你說過的每一句謊話,造過的每一句謠,做過的每一件虧心事都報應在你這個人渣上!!!」情緒相當激動。

事實上,卓偉是中國相當知名的狗仔,不過卓偉並非本名,只是其最有名的一個筆名。卓所挖出過的新聞,包括《後宮甄嬛傳》的皇帝陳建斌當年和女星蔣勤勤戀愛、《跑男》的固定成員陳赫外遇女星張子萱以及周冬雨的男友是田明鑫等,不過最著名的,應該屬王菲和謝霆鋒世紀復合了。

張靚穎微博全文。(翻攝自張靚穎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