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vN得獎名單出爐 《請回答1988》成最大贏家

柳俊烈、惠利(右)以《請回答1988》系列,奪下tvN人氣男女演員獎。(翻攝自news0)〔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南韓收費電視台「tvN」近年來成功打造《請回答》系列、《SIGNAL信號》、《未生》、《又,吳海英》等夯劇,捧紅鄭恩地、朴寶劍、惠利、任時完、徐玄振等演技新星。今晚舉辦開台10周年頒獎典禮,《請回答》系列一如預期橫掃各大獎項。

《SIGNAL信號》女主角金惠秀奪下tvN最佳女演員。(翻攝自OSEN)

星光典禮上,車勝元率領的韓綜《一日三餐》陣容打頭陣現身,過去在節目中總以「車大媽」形象現身的他,昨穿上西裝恢復型男模樣,一出場就引起全場尖叫。此外,眾女星穿上禮服亮麗現身,《請回答1988》女主角惠利打破尺度,穿上裸色長洋裝爆乳登場,卻在下車時絆到裙子差點走光。《我的鬼神君》金瑟琪則穿上透視蕾絲長洋裝秀出纖細美腿;壓軸的《SIGNAL信號》金惠秀則以黃色長禮服辣秀爆乳,再次掀起星光高潮。

李瑞鎮以綜藝節目《一日三餐》奪下tvN藝能大賞。(翻攝自mydaily)

至於競爭激烈的「Made in tvN男女主角賞」,徐仁國以《請回答1997》打敗朴寶劍、柳俊烈拿下Made in tvN 最佳男主角;徐玄振則打敗惠利、鄭恩地等人,以《又,吳海英》拿下Made in tvN 最佳女主角獎項。

徐仁國、徐玄振各自以《請回答1997》、《又,吳海英》奪下Made in tvN 最佳男女演員。(翻攝自網路)

粉絲最為關注的「最佳吻戲獎」,最終則由徐仁國、鄭恩地《請回答1997》奪下,成功擊退《又,吳海英》Eric、徐玄振、《我的鬼神君》趙正錫、朴寶英,奪下獎項。對此,徐仁國表示「過去導演總是說我的人中太短,拍吻戲的時候嘴巴太搶戲,要我注意一下」,恩地則表示吻戲拍了十幾次才OK。今2人也在典禮上合體演唱該劇原聲帶歌曲《All for You》。

《請回答1988》成「tvN」10周年頒獎典禮最大贏家。(翻攝自TV REPORT)

不僅《請回答1997》奪下多數大獎,《請回答1988》柳俊烈、惠利也成功打敗各勁敵,獲得人氣男女演員獎,同樣演出該劇的朴寶劍,則順利拿下亞洲人氣獎。今他雖因趕拍《雲畫的月光》無法到場,但依舊透過視訊電話隔空發表得獎感言,表示:「謝謝投票給我的粉絲,今天雖然很想到場,但因為趕拍戲沒辦法過去真的很抱歉」,劇中老婆惠利則透過電話再次線上祝賀,甜喊「不只是亞洲明星,希望你未來成為世界巨星喔」。

至於最受矚目的戲王戲后,由《未生》中飾演熱血科長的李聖旻,以及《SIGNAL信號》女主角金惠秀奪下;演技大獎則由趙震雄以《SIGNAL信號》拿下。壓軸大獎tvN韓劇contents大賞則由韓劇《請回答1988》獲得。

「tvN」10周年頒獎典禮 重要得獎名單

Made in tvN 最佳男演員:韓劇《請回答1997》/ 徐仁國

Made in tvN最佳女演員:韓劇《又是吳海英》/ 徐玄振

最佳吻戲獎:韓劇《請回答1997》、徐仁國、恩地

人氣男演員獎:韓劇《請回答1988》/ 柳俊烈

人氣女演員獎:韓劇《請回答1988》/ 惠利

tvN亞洲人氣獎:韓劇《請回答1988》/ 朴寶劍

最搶鏡男演員獎:韓劇《請回答1988》/金成均

最搶鏡女演員獎:韓劇《請回答1988》/ 羅美蘭

tvN 最佳女演員:韓劇《SIGNAL 信號》/ 金惠秀

tvN最佳男演員: 韓劇《未生》/ 李聖旻 

tvN演技大賞:韓劇《SIGNAL 信號》/ 趙震雄

tvN韓劇contents大賞 :韓劇《請回答1988》

TWO STAR獎:韓劇《我的鬼神君》、綜藝節目《花漾青春》/ 趙正錫

最佳螢幕火花獎:韓劇《我的鬼神君》/朴寶英、金瑟琪

最佳綜藝男星:綜藝節目《一日三餐》/ 孫浩俊

最佳綜藝女星:綜藝節目《SNL KOREA》/ 金瑟琪

tvN藝能大賞 / 綜藝節目《一日三餐》/ 李瑞鎮

tvN藝能contents大賞 / 綜藝節目《一日三餐》漁村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