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PPAP大叔又出新歌 網友崩潰:我到底看了什麼

PIKO太郎再推新歌《太陽眼鏡》。(擷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前,由日本搞笑藝人PIKO太郎演唱的洗腦歌《PPAP》,憑著無俚頭的歌詞與逗趣的舞蹈,風靡全球,連小賈斯汀都是他的粉絲,短時間就創下2億次的高點閱率。而近日,PIKO太郎右推出新曲《太陽眼鏡》,讓網友崩潰大喊:「我到底看了什麼!」

PIKO太郎日前因《PPAP》爆紅,風靡全球。(擷取自YouTube)

PIKO太郎推出的新曲《太陽眼鏡》,依舊保有《PPAP》的風格,歌詞只有「好黑好黑好黑好黑好亮!好亮好亮好亮好亮好亮亮黑」,最後把太陽眼鏡戴一半,一邊亮一邊暗,短短1分09秒的影片,才公佈2天竟以吸引280萬人觀看。但觀看完的網友紛紛崩潰留言「什麼狗屎」、「PPAP好聽多了」、「天啊!我竟然被騙了2遍」,但依舊吸引眾多網友觀看。

看完PIKO太郎新歌,網友崩潰「我到底看了什麼!」。(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