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激推微博優酷 吳宗憲:我不懂政治

吳宗憲(左二)昨與女兒吳姍儒一塊拿獎。(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金鐘51凌晨落幕,整場典禮大拖台錢,吳宗憲說好的罵好罵滿攏洗假,僅忙扯「別人有臉書,我們有微博」、「人家有YouTube,我們有優酷」,狂捧中國LP,金鐘大走鐘,下限LOW度直逼黃安。

吳宗憲在台上對文化部長鄭麗君喊話,希望政府多幫忙演藝圈,不要輸給臉書、YouTube、Google這些平台,「我們」有優酷、微博、百度,全是中國網路平台,忙著進行一個抱大腿的動作。

好笑的是,吳宗憲先前大譙特譙「台獨剋星」黃安,2人在媒體隔空互咬,就連黃安返台用健保延命時,吳宗憲還裝豁達「里有殯,不巷歌」,現真相在金鐘51曝光,吳宗憲根本與黃安是同一國的,同屬微博優酷的支那愛用者。

吳宗憲目前正在臉書展開Q&A,親上火線回應,開始與鄉民舌戰,還把金鐘51的稿子整個貼出來,他說:「這一次的內容是給電視圈內的人看的,必須要給主辦方看過。」意思是他的優酷、微博說背後有三立背書,最後吳宗憲說:「我們是藝能界的人,我們不懂政治,但是我們都知道,『和諧』很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