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5566神曲《我難過》唱太短 網友:聽完更難過了

5566。(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51屆金鐘獎今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登場,開場表演「最強偶像狂潮」由大家期待度相當高的「5566」拉開序幕,一開頭,4人以白色勁裝分別出現,跟大銀幕互動跳舞,接著4人再合體和穿著LED燈的舞群大跳群舞,看得出來苦練許久!不過,由於舞蹈時間太長,又大多是舞群在跳,令網友有些不耐煩,直呼:「要開始唱了嗎」?

5566。(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終於,在舞蹈結束後,孫協志一聲「我難過」,熟悉的旋律便響起,由孫首先演唱神曲《我難過》的第一句。然而,當換到其他三人演唱時,卻疑似些微走音,後來的合音也令人聽得有些吃力,讓網友崩潰「給孫協志唱就好」、「王仁甫一樣穩」、「真的老了」、「聽得我都難過了」,相當不給天團面子。

5566。(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不過,最令人錯愕的是,「5566」僅唱了幾分鐘就匆匆結束表演,最後僅由孫協志帶領著大家說:「大家好我們是5566。」便下台,讓人相當傻眼。對於此次的表演,許多人認為他們真的老了,在跳舞的時候也被批是「老人舞」、「舞群跳得比較好」,甚至舞蹈表演還比歌唱表演長,令網友忍不住直言「可能再唱下去真的就亡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