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Popu Lady太辣 王子送比基尼蛋糕惹哭大元

Popu Lady簽書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Popu Lady推出《Thai Hot泰熱》寫真書,今天全員到齊出席簽書會,王子擔任神秘嘉賓,還送上比基尼翻糖蛋糕祝賀,因他之前故意騙大元要提早離開一起合作的電影演出,今天看到王子出現,當場讓大元哭了。

王子和大元合拍電影新片《學長》,沒想到昨晚王子故意騙大元,因為自己還有其他新戲,必須提前結束電影演出,大元超訝異,以為王子真的不演了,昨天已經大哭過,今天看到王子竟然現身Popu Lady的簽書會上,大元又哭了。寫真書中,團員辣翻,比基尼色彩繽紛,但今天簽書會反而全穿上純白色系服,純淨漂亮。

王子(左二)突然現身,讓大元(左)又哭了。(記者王文麟攝)

王子(右三)擔任神秘嘉賓,送上比基尼翻糖蛋糕祝賀。(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