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要能做這件事 林志玲連生死狀都願意簽

林志玲不後悔成為「林志玲」,因為能運用影響力和資源做她想做的事。(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日前為時尚雜誌《VOGUE》拍攝封面,一直都是媒體焦點的她,受訪時被問到有沒有後悔成為「林志玲」?她立刻搖頭說:「一點都沒有,因為這個名字讓我擁有了影響力和資源,有人願意聽妳說話,讓我能有更多機會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她認為這一切涵蓋了所有的不愉快,是相對得到的代價,「也是我唯一存在的理由,很公平。」

林志玲和「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每年都會推出慈善月曆,收入拿來做公益。(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提供)

據《ETtoday》報導,林志玲成立「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已5年,她從關注孤兒院孩子到兒童醫療,到中國四川、雲南、內蒙古等偏遠地區蓋學校、宿舍,改善當地孩子的生活及學習環境,之後還要成立「志玲姊姊早療中心」,她說她真實感受到做「林志玲」的快樂,捐給醫院的機器多救幾個孩子,有了宿舍之後孩子就學更方便,這是最大的快樂,她透露前段時間有個國際機構主動聯繫,想聊聊一些合作,她聽了直接回對方,若能讓幫助的手延伸到全球,「你要我簽一個生死狀我都願意,相較於演藝圈,這對我來說,才是最大的肯定。」運用自己影響力和資源,幫助許多弱勢族群,「志玲姊姊」如此受到大眾歡迎,不是沒有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