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廖鎮漢、廖曉喬 為北車嘟嘟鐘揭幕

由微風集團打造、贈予台鐵的「嘟嘟鐘」,今天正式揭幕啟用,微風集團董事長廖鎮漢(中)、微風策略長廖曉喬(左4)都親自出席揭幕典禮。(微風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台北車站的打卡新地標揭幕!由微風集團打造、贈予台鐵的「嘟嘟鐘」,今天正式揭幕啟用,微風集團董事長廖鎮漢、微風常董岡一郎、微風策略長廖曉喬都親自出席揭幕典禮,並與台鐵準備禮物互贈,祝福雙方友誼鞏固。

微風集團常董岡一郎表示,微風為台北車站打造了這座藝術鐘,希望能為讓熙攘往來的人都留下難忘回憶,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藝術鐘。這款嘟嘟鐘是由日本內裝知名公司-株式會社船廠集團設計團隊並配合日本專門大型藝術時鐘設計施作團隊-シマエレ株式会社,耗資數千萬、費時近一年打造而成的裝置藝術鐘,藉由嘟嘟鐘提醒人們時間的流逝,也提醒守時的美德,更有時代轉動之意。微風也邀請了知名音樂製作人陳子鴻及新加坡編曲老師Terence Teo為嘟嘟鐘改編了〈丟丟銅仔〉為鐘聲配樂,增添童趣。

迎接嘟嘟鐘正式啟用,微風將在10月7日起至10月9日,一連三天於廣場邀請國內知名音樂家及樂團(幕聲合唱團、女子國樂樂坊等)於現場表演。

微風集團董事長廖鎮漢(左)致贈感謝狀予台鐵鐘清達副局長。(微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