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豬不認放閃 不秀肌只因「奶奶會害羞」

羅志祥(右)將在聖誕節開唱,開玩笑要歌迷著聖誕老人裝入場。(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豬」羅志祥今日宣布《瘋狂世界Crazy World》世界巡迴演唱會聖誕節將在香港連唱2天,現場也安排聖誕老人登場,讓羅志祥笑稱希望歌迷能扮成聖誕老人入場欣賞演唱會,但不會在表演上大秀腹肌,因為「冬天會冷,而且奶奶(指胸部)會害羞。」。

羅志祥尚未決定邀請誰當嘉賓,並決定今年不再唱廣東話歌曲。(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許久未到香港的羅志祥廣東話退步了不少,但依然很有誠意的用「破廣東話」向粉絲喊話,一向喜歡唱廣東話歌曲的他被問到這次會選什麼歌曲,他自嘲地說:「沒一首廣東歌唱得標準,不唱廣東歌,唱英文歌吧!」

《瘋狂世界Crazy World》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場,將在12月25日和26日開唱。(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羅志祥表示想邀請最近合作電影的成龍和周星馳當嘉賓,但認為成功邀請到的機會非常小,因為「星爺星爺是個神秘的人,不知他想不想,我也不好意思問。成龍大哥忙拍戲,應沒時間。」記者建議他可以邀請「舞王」郭富城和他「尬舞」,羅志祥笑說:「這是我的願望,希望可以合唱我比賽拿冠軍的《狂野之城》。」

羅志祥認為冬天開唱會冷,加上「奶奶會害羞」所以不會大秀腹肌。(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郭富城之前舉辦演唱會時,女有方媛多次大方現身支持,被問到是否邀請女友周揚青,羅志祥只表示戀情想要低調一點,避公開談到周揚青一事。話雖如此,時常可以看見羅志祥和周揚青兩人隔空放閃,擺出同樣的姿勢或穿戴情侶衣物,羅志祥解釋不是「放閃」,稱一切純屬巧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