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這聲音你一定聽過 《送子鳥》中配超大咖

(左起)配音員邱展文、于正昇、聲音導演康殿宏日前現身試映會。(華納提供)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新動畫片《送子鳥》有中文配音版,請來「櫻木花道」于正昇、「魯夫」詹雅菁、「派大星」符爽、「老皮」曹冀魯、「兩津」林協忠及邱展文等多位大牌聲優演出,可說是另類的眾星雲集。

《送子鳥》主角朱尼爾的配音員于正昇曾聲演過「櫻木花道」。(華納提供)

為「馬屁鴿」配音的朱展文在片中大展歌喉,預告版一出點閱就破30萬,他自認音癡,補充說:「光4句歌詞就錄超過一個小時,謝謝大家喜歡!」

于正昇聲演的是「鳥」主角朱尼爾,他提到:「朱尼爾大叫的場面很多,第一天喊完嗓子就啞了。」詹雅菁是女主角小麗,她表示:「有時候覺得表現不錯,聲音導演康殿宏還是覺得不行,但看到成品很感動。《送子鳥》10月7日全台上映。

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