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思璇深V開到肚 上下齊露怕走光

Gerbe秋冬發表,陳思璇。(記者趙世勳攝)〔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名模陳思璇為法國頂級絲襪Gerbe走秀,除了修長美腿,性感蕾絲上衣直開到胃,左右「半球」齊露,展現女王氣勢,力壓同場小模。台上看來超鎮得住場面的她,其實很擔心走光,「衣服原本有做防走光的措施,但因為布料有彈性,會把衣服撐開,所以我只好用雙面膠貼,一度擔心會走光,幸好今天天氣太熱,衣服都黏在身上,就安全過關了!」

Gerbe秋冬發表,陳思璇。(記者趙世勳攝)

陳思璇目前忙《名模出任務》主持,以及為明年將加演的舞台劇瘋狂伸展台做準備,但也沒忘終身大事,積極擴大交友圈,至於擇偶條件,她說:能合得來就好了!但又聽已婚的朋友說有小孩後話題都繞著小孩打轉,夫妻反而不會聊到什麼心靈話題,讓她不禁想,這樣似乎聊不聊得來也不重要,思緒陷入混亂。

Gerbe秋冬發表,陳思璇。(記者趙世勳攝)陳思璇(右二)率模特兒走Gerbe秋冬發表會。(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