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子下凡踏人間土 鳳小岳升格人父後反而更…

《men's uno》10月號封面人物鳳小岳。(《men's uno》提供)〔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看起來總是一副英倫王子風模樣的鳳小岳,築起了溫馨小家庭,讓許多少女玻璃心碎了一地,不過,有了家庭之後的鳳小岳好像變了個人,不但更自然,同時也覺得人生沒有束縛。他覺得自己再有了妻兒之後,反而更自由,更無所懼。

鳳小岳喜歡注意兒子的一舉一動,覺得好像能激發他自己的觀點。(《men's uno》提供)

鳳小岳說:「很多人會跟我說:『你不覺得失去了很多自己的自由嗎?』但我生小孩以前的自由是什麼呢?好像也稱不上什麼很厲害的自由。」滿足於新狀態的鳳小岳才28歲就當爸,雖然很多人覺得早,其實鳳小岳本人倒覺得因為有了兒子,讓他開始對很多事情更敏感。

鳳小岳從小就喜歡表演,但出道時有一陣子不太適應。(《men's uno》提供)

迎接新生命來臨,對鳳小岳來說,好像就在尋找一個人生全新平衡點,他很驕傲說:「照顧寶寶沒有NG,我的每個行為他全部都在看。就算他沒在看,也像是海綿一樣,視覺、音效全部都在吸收,這讓我變得比較專注一點,在過生活的時候。」這代表以前的鳳小岳很放空?過去思維比較天馬行空的他,現在就像王子把腳踏在人間,讓他感到「踏實」,現在的他不只是個王子,而且學會了從洗碗、掃地找到單純的樂趣。

鳳小岳一直在學習覺得自己的表演之路沒有畢業的一天。(《men's un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