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模赴日拍A片遭10男輪姦 影片封3年外流

王瑞兒自遊艇模特兒大賽出身,童顏巨乳的完美身材,讓她擁有不少支持者。(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模王瑞兒擁有童顏巨乳的完美身材,3年前赴日拍A片,卻慘10男輪暴,讓她一度崩潰,沒想到影片卻意外流出,掀起網友一陣熱搜。

王瑞兒時常秀過直播與網友互動。(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王瑞兒2012年至日本拍情色大片,在拍攝過程中,導演和製片以「增加真實感」為由,惡意修改劇情,她的手腳遭綑綁,臉部多次被壓入水中,甚至還被10名男優灌酒、輪暴,當時她在片場不斷哭訴抗議,並哀求「不要繼續下去」、「我想回家」,但工作人員完全不理,而該片還沒拍完,她就逃回北京哭訴。

王瑞兒3年前赴日拍A片,遭10名男優輪暴。(翻攝自微博)
近來網路流出一段影片,內容疑為王瑞兒3年前遭10名男優輪暴的內容,引發網友熱議,由於她主演的電影《夜蒲之奶爸總裁》上月才剛上映,近來卻傳出影片外流新聞,讓不少網友懷疑是為新片做宣傳。

王瑞兒身材火辣。(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