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女星拒搭木村拓哉 新戲轉找台灣女星配對

木村拓哉因「SMAP」宣布解散,人氣直直落,新戲至今都找不到女星搭檔。(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木村拓哉先前因天團「SMAP」宣布解散,被死忠粉絲視為叛徒,人氣、好感度都大幅滑落,就連他主演新戲《Get Ready!!》原定在明年1月上檔,如今開拍在即,卻面臨找不到女主角的窘境,外傳木村因遲遲找不到日本女星搭檔,不排除未來找台灣女星搭檔演出。

據《日刊CYZO》報導,木村在拍戲現場就因要求多,被視為難搞人物,如今又因解散重創形象,讓當紅女星綾瀨遙、滿島光、吉高由里子等人一一婉拒合作。面臨選角危機的木村,由於過去曾擔任日台觀光大使,6年前又曾搭檔林志玲演出《月之戀人》,對於日台合作有默契,開始將選角範圍擴大到台灣女星身上。據傳已向台灣數個經紀公司接洽,希望找到合適的台灣女星搭檔。

然而,劇組對於日台合作卻是興趣缺缺,認為由於該劇開拍在即,若找台女星演出,劇本就要跟著大幅度變動,電視台更是做出最壞打算,若找不到合適人選,有意找毫無知名度的新人擔綱演出,也讓昔日日劇天王面臨演戲生涯最大危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