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裸美背獨獻女同志 楊丞琳號召粉絲找回人生掌控權

楊丞琳說:「我把我的裸背,獻給所有女同志!」(圖/頤創藝提供) 楊丞琳說:「我把我的裸背,獻給所有女同志!」(圖/頤創藝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甫發行第十張個人專輯《年輪說》的楊丞琳,日前在新曲〈單〉音樂MV中,與好友阿Sa接吻引發熱烈討論,現在更傳出以全裸美背登上即將發行的十月號《LESZ》雜誌,楊丞琳說:「我把我的裸背,獻給所有女同志!」

楊丞琳不諱言,過去的自己很ㄍㄧㄥ,但現在已學會放過自己,面對真實情感。(圖/頤創藝提供)楊丞琳不諱言,過去的自己很ㄍㄧㄥ,但現在已學會放過自己,面對真實情感。(圖/頤創藝提供)

楊丞琳在拍攝《LEZS》封面特輯時,豪氣甩掉機車外套、躍上重機,展現出她近年獨特真我的敬業與豪爽。搶在雜誌正式發刊前一週,楊丞琳就提前在官方臉書po文,要粉絲用行動支持《LEZS》,專訪中她以「Just be yourself」簡短有力的態度,鼓勵LGBTQ珍視自己的與眾不同,並以自己的作品〈不被祝福的幸福〉要歌迷「不管流言蜚語,自己知道什麼是幸福,就是最好的祝福。」

在《LEZS》訪問中,丞琳坦白自己最想與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對手戲,更想被演出女同志鉅作《因為愛你》的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把」,談到演藝圈最欣賞具有中性特質的女藝人,她說,「我最欣賞自然、真實的人,像張曼玉散發著中性美、兼具性感與率性。」

而多年來在演藝圈的磨練,她也坦言從前的自己很「ㄍㄧㄥ」,不輕易流露情緒,更不允許眼淚落下。但現在已卸下「控制狂」的角色,放過自己、面對真實情感,也不再把行程塞滿搞垮身體。「人有時真的要停下來,會獲得更多」楊丞琳說,這幾年她做了相當大的轉變,不再用理性的枷鎖掐住脖子不放,情感的釋放反而得到了更多自由。而在戲劇歌唱、主持執導,甚至平衡工作與休息之後,《LEZS》與封面人物楊丞琳,就要一起全面掌控自己、掌握人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