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俞涵為戲學抽菸 竟都在「這裡」讀劇本

連俞涵於此次金鐘獎入圍女主角和新人兩項。(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51屆金鐘獎將在8日登場,以《一把青》中「朱青」一角雙料入圍「最佳女主角」和「最佳新演員」的連俞涵,在劇中從乖乖牌演到交際花,成功擄獲評審的心。雖然在演技方面受到肯定,但連卻始終不會面對媒體,還曾因為受訪太多重感冒一個禮拜!

連俞涵以《一把青》雙料入圍金鐘。(翻攝自《一把青》臉書)

根據《聯合報》報導,連俞涵自從入圍金鐘後,專訪邀請開始變多,然而,從小在森林小學、習慣在安靜的環境下長大的她,雖然讀戲劇系,但只是習慣躲在角色裡,一旦要以自己的身分面對媒體,她就會非常緊張,甚至因為某次連續3個採訪,讓連壓力大到狂吐。

由於不習慣接觸太多人群,再加上收工後也喜歡自己靜一靜,連俞涵至今都還沒有經紀人。此外,連俞涵也透露自己私底下最喜歡讀劇本的地方是在浴缸裡,因為邊泡澡邊讀劇本可以不受外界干擾!除了認真讀劇本,連俞涵也勇於接受挑戰,當初為了演活長大的朱青,她甚至還跟朋友學抽菸,回家就躲到抽油煙機下練習。

連俞涵也出演主流偶像劇《我的極品男友》。(翻攝自《我的極品男友》臉書)

至於喜歡一個人的她男友條件是否需要安靜,連俞涵則沒有設限,不過她自認不會很黏男友,擇偶條件看感覺。事實上,連俞涵除了演出朱青以外,在偶像劇《我的極品男友》中飾演「吾以心」一角也頗受觀眾觀迎,現在她最大的課題大概就是學會如何在下戲後面對媒體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