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GFRIEND秀畫功 藝琳變身畢卡索嚴智凍蒜小畫家

GFRIEND首度登台會粉絲。(記者王文麟攝)〔記者陳立妍/專訪〕南韓女團GFRIEND昨晚首度登台會粉絲,今早她們趕在離台前於下榻飯店接受專訪,談到昨晚粉絲見面會上台灣歌迷為她們準備的驚喜影片,6位團員頻呼:「真的好感動!」老么嚴智透露,看到團員間互相餵食的畫面讓她忍不住爆淚,俞宙看到信飛以前跳舞的樣子更直呼「想起以前練習時的回憶。」 而歌迷的一句「謝謝你們出道」則讓隊長素媛瞬間被觸動哭點,轉過身後看到粉絲們為她們準備的排字,更是讓她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GFRIEND首度登台會粉絲。(記者王文麟攝)此外,GFRIEND也在鏡頭前展現畫功抽籤互畫肖像,老么嚴智獲得半數同意,以3票凍蒜團中的「小畫家」,而頗有「畢卡索」畫風的藝琳在創作過程中則大喊「我不會畫」頻頻笑場,畫完後更被信飛吐槽畫得最爛,但最後被團員選為畫功最差的卻是「畫得很好但沒畫出特色」的俞宙,過程笑料百出,有關團員畫中的秘密以及畫中人物的真實身分,之後將於《自由娛樂頻道》公開,GFRIEND也將送出6張親筆簽名畫作,詳情可持續鎖定《自由娛樂頻道》。

GFRIEND展現繪畫實力。(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