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急進補32億富商老公 40歲力拼生子

港星陳少霞(右)上月與「中國法拉利之父」李文輝(左)補請宴客。(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0歲港星陳少霞在9月穿著旗袍與大她20歲的「中國法拉利之父」李文輝補請宴客,她帶著2個女兒梅開二度,婚後更化身中醫師狂燉中藥為身價32億的老公進補,已是高齡產婦年紀的她疑似想再拼生子。

陳少霞(左)與李文輝(右)透過教會認識。(翻攝自微博)

香港周刊報導,陳少霞和老公都是虔誠基督徒,當天在婚禮上被台下賓客狂起鬨要他們早生貴子,讓她瞬間臉紅和老公異口同聲表示:「順其自然」,不過知情人士爆料陳少霞早已摩拳擦掌做好懷孕準備。她急燉中藥照料老公,更把李文輝高血壓、高血脂和高血糖的三高問題解決,也叮嚀他注意飲食、多運動,期待能早日懷上富翁之子。

40歲的陳少霞保養得宜。(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