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日男神重拾人氣 聽到歡呼聲自嘲「蠻受歡迎的嘛」

福山雅治(中)今出席電影活動,聽到觀眾歡呼聲笑到合不攏嘴。(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47歲「不老男神」福山雅治在電影《SCOOP!》中,變身頹廢的攝影狗仔,穿上黑夾克、花襯衫再搭上滿臉鬍渣,一改過去翩翩男神形象。今福山變回清爽造型,與片中演員吉田羊、二階堂富美、Lily Franky、導演大根仁等人一同出席電影首映活動,福山一出場就引起全場粉絲尖叫,熱烈的歡呼聲讓先前人氣盪到谷底的他,直呼:「看來今天我也蠻受歡迎的嘛」笑得合不攏嘴。

福山雅治(右)在在電影《SCOOP!》中,穿上花襯衫攝影狗仔。(翻攝自網路)

吉田羊今談到拍攝花絮「有一幕我和福山在居酒屋聊天的橋段,那天導演大概喊了1000次NG吧。不管做什麼,導演就是一直喊『卡,再來一次』,哪裡做不好也不說」;福山聽到後也忍不住搭腔:「導演今天心情應該還可以吧」,導演才回應「因為2個人之間的關係,是非常重要的劇情,我一直在等他們培養好氣氛」。福山聽到後趕忙回應「不好意思,我真是太不成熟了」2人一來一往笑翻全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