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納豆入圍金馬秒噴淚:大家以為我只會搞笑

納豆靠著《一路順風》入圍金馬最佳男配角。(翻攝自納豆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53屆金馬獎入圍名單今晚公布,搞笑藝人納豆以台灣導演鍾孟宏執導的《一路順風》入圍最佳男配角獎項,他一得知入圍消息忍不住掩面爆哭直呼:「大家都以為我只是主持人只會搞笑,想不到居然可以靠電影入圍金馬獎。」

納豆得知入圍消息,噴淚直播感言。(翻攝自納豆臉書)

他和香港演員許冠文一同在《一路順風》演出落魄二人組,拍攝過程相當艱辛,他今得知入圍消息放聲大哭直播感言:「謝謝大家知道、相信我是可以演戲的,我會繼續努力下去,真的非常非常開心,希望我可以拿到這個獎」,短短1分半的影片就不斷有恭喜電話湧進,他更搞笑哭喊:「我覺得我哭得像笨蛋,明就還沒得獎,只是入圍而已」。

納豆(左)在鍾孟宏執導的《一路順風》電影中有精采演出。(甲上提供)

好友安心亞也表示:「恭喜小矮子小巨人豆豆!你好棒!」網友看到他噴淚爆哭也忍不住調侃「替你開心,可是哭那麼慘好像真的已經得獎了」、「今天你最高!加油」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完全娛樂ShowBiz,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