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斷更新)許瑋甯柯震東入圍心得感性 納豆還哭了!

柯震東(左)和吳可熙《再見瓦城》雙雙入圍53屆金馬影帝后。(岸上影像及前景娛樂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第53屆金馬獎入圍公布,柯震東正式從「呼麻事件」陰影中走出,升格為準影帝。台北電影獎影后許瑋甯入圍金馬最佳女主角,工作中也很開心。而以「一路順風」入圍最佳男配角的納豆,則在打電話給導演鍾孟宏時,忍不住喜極而泣了!

許瑋甯入圍感想 :

「很開心,雖然目前正在拍戲中,但聽到消息非常的開心。謝謝大家」

許瑋甯才剛拿完台北電影節影后,今又入圍53屆金馬影后。(記者潘少棠攝)


柯震東入圍感想:

「非常感謝金馬獎給再見瓦城跟我的肯定,看到大家努力了這麼久的作品可以入圍真的很開心,所有的辛苦都很值得。」

吳可熙入圍感想:

「感謝評審們的鼓勵,讓我能繼續堅信再怎麼被人不看好、不可能的夢想,只要一直一直堅持、努力,一定有靠近夢想的一天! 從16歲開始學習何謂表演,一路跌跌撞撞從「臨演」做起走到現在,謝謝趙導力排眾議,我一直告訴自己絕對不能讓你失望!謝謝也恭喜《再見瓦城》全體劇組工作人員的齊心努力。」

李杏入圍感想:

「謝謝金馬獎的評審委員給我這個肯定,我非常的激動,激動的程度就彷彿像是已經得獎了一樣,因為對我來說這已經是我想都沒想過的結果,我已經非常開心跟滿足!謝謝樓下的房客劇組每一個工作人員,謝謝我所有優秀的對手演員給我的幫助,謝謝崔導一直以來的引導跟相信,謝謝喜歡樓下的房客的觀眾朋友,你們才是最Beautiful wonderful charming excellent的!」

趙德胤部分:

正在首爾擔任影展評審的趙德胤,得知《再見瓦城》提名金馬獎6項大獎相當開心,趙德胤導演得知入圍結果感觸良多,他過去拍攝了包括《冰毒》等低成本電影,直到《再見瓦城》終於獲得資金投入,找到專業團隊及演員拍片,「這次可以和專業的團隊拍片,並且一起受到金馬獎的肯定,是非常大的鼓勵與榮耀!」

導演趙德胤最開心的是柯震東、吳可熙雙雙入圍男、女主角,「他們為了這部電影犧牲、努力了一整年,柯震東常說我把他的戲份剪短了,吳可熙也常說把她戲劇性強烈的表演剪掉了,但是故事性的關係,才會忍痛割捨畫面。」

導演趙德胤是本屆年度台灣電影工作者得主,這是他的第一座金馬獎,這個獎項對他意義重大,「我是金馬電影學院栽培出來的學生,受到諸多台灣電影前輩包括侯孝賢、李安等導演的指導,得到這個獎項相當感動、驚喜,也非常受寵若驚。」

張學友入圍感想

「非常榮幸可以入圍金馬獎,自己的努力有被看到很開心,謝謝金馬獎評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