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peXial子閎23歲了 放話置產台北市

SpeXial子閎過生日。(可米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SpeXial子閎今過23歲生日,粉絲們早在8月就發起「You are my Samshine生日公益」活動,代替偶像各自前往老人院,暖送按摩儀器及愛心捐款,子閎對此表示非常感動。

子閎透露從小到大對生日很低調,就算慶生,也只是跟家人或朋友簡單吃個飯,「今年是我最開心的一次生日,能夠在工作中度過,還有這麼多愛我的人幫我慶生,自己很幸福。」談及生日願望,熱衷工作的他除了希望未來每天工作排滿滿,更許願:「希望明年可以在台北買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