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瑪莎版PPAP」洗腦65萬人 阿信發警告:腦波弱者勿點

相信音樂工作人員將瑪莎過去影片剪輯成惡搞版「瑪莎版PPAP」。(擷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搞笑藝人「PICO太郎」近來以自創洗腦神曲《PPAP》風靡全球,無厘頭歌詞及逗趣的舞蹈動作,讓人印象深刻,掀起一股模仿風潮,天團五月天也搭上這波熱潮,阿信在臉書分享瑪莎被惡搞的影片,甚至警告網友「腦波弱者勿點」,引起高度討論。

「瑪莎版PPAP」影片上傳一天,吸引超過65萬人次觀看。(擷取自臉書)

由相信音樂工作人員共同經營的臉書粉絲頁「好小宗」,昨曬出惡搞影片,寫下「連五月天瑪莎都跟上最近流行的PPAP!快來看瑪莎性感熱舞!」,團隊找出瑪莎過去在台上甩頭亂舞的影片,並將洗腦神曲《PPAP》改編成動感節奏做為背景音樂,精準的對拍及後製,讓網友直讚「神剪接!」

瑪莎遭工作人員惡搞。(擷取自臉書)
阿信立刻轉發該影片,搞笑寫下「能文能武,是我瑪莎!」,文末貼心附註「警告提示」,他希望腦波較弱的網友不要點進來看,否則會被洗腦,網友不斷標註瑪莎,紛紛大虧「舞步好銷魂」、「原來瑪莎舞藝精湛」、「瑪莎果然是五月天裡的Dancer」,也有不少人跪求各團員版的《PPAP》,影片上傳一天,吸引超過65萬人次觀看。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